苍海(备考中断更)

我来到了虞桉的世界?!(五)

是《可是我的阿瓦达得跌四层才能用啊》的三创。@糖文咕咕 

结果自然不用想,我又获得了5000字检讨书体验卡。此刻我想高歌一曲:糟糕糟糕OMG 欧气怎么失灵啦?霍格沃茨真的好大 小小棺材我的家   小小沙雕检讨不怕  社死它就带我出发!

空闲的时候,我就拿着检讨写,晚上的时候就差不多了。晚上的时候,桉桉的脑袋凑了过来问道“诶,我能看看你的检讨吗?"咳咳咳,桉妹小天使的要求我能不答应吗?于是我把手中的检讨递给了她,谁知桉桉看完后,扭过头就小声地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你笑干嘛?又不好笑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”桉妹终于忍不住了,一边笑一边把我的检讨递给了我。“哈哈哈哈哈,你…你看看。”

我接过了检讨,看了起来。上面写着:

亲爱的老婆斯内普教授,我保证以后一定不会再随意打人。我会以后好好和同学打好关系、好好学习、扶老奶奶过马路、和教授打招呼…

阿、阿勒勒?我、我又这么写吗?我扶着额头接着往下看:

我会严格按照马克思主义、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教给我们的道理。我相信,在不久后,一定会红旗照耀霍格沃茨!…

后面还有一大堆,我已经不敢看了。好了,该使出我快要开学时的传统秘籍了:一支笔、一瓶墨水、一支用来照明的魔杖、一个夜晚、一个奇迹!盖亚!

当天晚上,有知情人士透露出。在昨晚黑女巫的卧室里,灯火通明,好像还有喊叫,疑似斗殴。

第二天,因为昨晚5点才睡觉,所以快要迟到了。我随手穿好衣服、拿起检讨,就往课堂跑去。顺利上完课后,我把检讨给了斯内普教授。可教授的脸却越来越黑,最后得到了一顿爱的教育。当我带着重写 4000 检讨的消息走出办公室时,我疑惑的看了一眼检讨,卧槽?!是第一版的!


  

评论(4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