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海(备考中断更)

我来到了虞桉的世界?!(六)

是《可是我阿瓦达得叠四层才能用啊》的三创@糖文咕咕 

来到这个世界不知不觉已经几天了,现在的一切都在按照剧情来走,现在就轮到到赫敏来找桉妹了。果不其然,赫敏现在就来了。

我看见赫敏一脸警惕的看着我跟桉妹聊天。我不经感慨:还是家好,有好多伙伴,还有家人。现在我在这里,应该一个朋友也没有,毕竟人家桉妹也没有说我是她朋友嘛。

这时,我看到斯内普教授正在朝这边走来。然后我又听到桉桉说了那句:

“我正在想怎么变成一个优秀的黑巫师”

……毁灭吧,我累了。

果不其然,桉妹刚说完没多久,斯内普教授就说出了那句:那还真是个令人惊叹的愿望啊。

我绝望的看着桉妹和斯教的对话,嗯,果然很社死。

然后到了斯教说桉妹的的作业差了,可是教授,你为什么说的是:这里有三个格兰芬多,而你,斯莱特林小姐,成绩是整个斯莱特林一年级里最烂的。本来到这里就差不多该让桉妹去地窖了,可教授转过头来看着我又说:而你,是第二烂!

…我真的会栓Q好吗,然后斯教就让我俩五分钟后来地窖。好吗,时间还变短了。我谢谢你奥。

当然,这次有我在,是不可能迟到的!然后我俩就迟到三个小时。

桉妹敲了敲门,说到“,我们来了。”

进去后我看到斯教那阴沉的脸。他语出惊人“我相信如果你们的脑袋没别翼兽”

很好,又挨骂了。

现在斯教开始出问题了: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